realme預告MagDart磁吸充電技術功率66W

先前網絡上曾經泄漏有關 realme 正在研發類似蘋果 MagSafe 的磁吸無線充電方案訊息,並且流出了兩款配件圖片;而 realme 隨後也宣布將於8月3日正式發表此“MagDart”技術,並且同步公布首款支持 MagDart、代號為“Flash”的 realme 智能手機。

eprice_1_4bd0084ddde71dc4bf047f1c1b5cc256.jpg

realme 印度市場首席執行官 Madhav Sheth 昨晚在Twitter上公布二張 MagDart 發表會預熱海報,強調 MagDart 的充電速度快 440%,並且體積更薄;而雖然他並未指出這個快 440% 的比較基準是誰,不過由於市面上類似技術只有蘋果的 MagSafe,因此也能預期 realme 指的就是它。而如果把 MagSafe 的 15W 充電功率乘上 4.4 倍的話,就可以計算出 realme MagDart 可提供 66W 的充電功率。

eprice_8_20ee6b3f4b4e5125b62f42c27fc69cce.jpgeprice_8_55fed0018b22710e146d978ab8263f5c.jpg

不過從先前曝光的二款 MagDart 充電器圖片來看,較薄的圓形充電盤應該不太可能提供 66W 的充電功率,因此可能是另一款方形並內置風扇的充電器能夠支持 66W 無線充電功率,而風扇的設計可以確保在高功率無線充電時更容易散熱。

而至於 MagDart 磁吸無線充電技術以及首款支持的 realme Flash 手機細節,大家在 8 月 3 日就可見分曉。

eprice_1_711bdb3e837fce8cdb4eb5295c943d8a.jpg

▲ 先前曝光的 MagDart 磁吸充電配件

(0)
上一篇 2021-07-30 17:43
下一篇 2021-07-30 1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