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中》遊戲服務器遭遇DDoS攻擊 現已基本恢復穩定

作為一款“大器晚成”的慢熱型遊戲,《我們之中》(Among Us)早在 2018 年就已發布,但直到 COVID-19 大流行初期才迎來了活躍玩家數的飆升。然而上周四(3 月 24 日),Innersloth 的服務器卻遭到了分佈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導致歐美市場的運營受到了嚴重影響。

《我們之中》遊戲服務器遭遇DDoS攻擊 現已基本恢復穩定

更讓玩家感到難受的是,Innersloth 不得不耗費數天時間來解決問題。當然,這並不是這款“抓內鬼”遊戲首次被惡意攻擊者給盯上。

2020 年的時候,數百萬玩家成為了垃圾郵件攻擊是受害者。但目前,我們尚不清楚這輪 DDoS 攻擊的幕後黑手。

整個周末,Innersloth 都在積極着手解決 DDoS 攻擊,並努力讓服務器保持在線狀態。

《我們之中》遊戲服務器遭遇DDoS攻擊 現已基本恢復穩定

即便遭受了挫折,但從官方推文的措辭來看,維護團隊的精神狀態還是相當不錯的。

他們甚至調侃道:“不會真有人趁着我們周末放假髮起 DDoS 攻擊吧?這都下午 5 點了,讓我打個盹都不行嘛?這也太粗魯了!”

早些時候,Among Us 官方 Twitter 賬戶一度有在個人資料頁面備註“部分服務器已停機維護”(該消息現已刪除)。

但到美東時間周一(3 月 28 日)下午 3:30 左右發布的更新中,Innersloth 已宣布服務器“看似已恢復穩定”,且盼着破壞行為不會再次上演。

(0)
上一篇 2022-03-29 11:29
下一篇 2022-03-29 1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