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庫樂隊更新:帶來頂級音樂製作人的全新聲音包

蘋果今日宣布,全球備受歡迎的音樂製作 app 庫樂隊 iOS 與 iPadOS 版發布來自當今頂級藝人與製作人的全新聲音包,幫助用戶解鎖更多音樂創意。用戶可以首次在全新的 Remix Session 里以 Grammy 獲獎藝人 Dua Lipa 的熱門歌曲為範本,通過步驟詳細的視頻指導學習重混技巧。

蘋果庫樂隊更新:帶來頂級音樂製作人的全新聲音包

音樂人們現在可以用 7 個全新製作人聲音包中專為庫樂隊製作的節拍、循環樂段和樂器製作歌曲,這些製作人聲音包來自 Boys Noize、Mark Lettieri、Oak Felder、Soulection、Take A Daytrip、Tom Misch 和 TRAKGIRL 等 7 位世界頂級製作人。另外,全新的製作人聲音包“Watch the Sound With Mark Ronson”可以讓用戶親自體驗由 Oscar 與 Grammy 獎的製作人兼藝人 Mark Ronson 介紹的音樂製作技術,盡情嘗試創作。

蘋果庫樂隊更新:帶來頂級音樂製作人的全新聲音包

“庫樂隊一向是音樂創作的催化劑,它不但幫助新手輕鬆上路,同時也讓經驗豐富的專業音樂人隨時隨地發揮靈感。” Apple 全球產品市場營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表示,“在這個更新版本中,我們與一些了不起的藝人和製作人合作,為音樂人們帶來了一批妙不可言的新聲音。我們希望更多人能得到激勵,發揮自己的創意,在庫樂隊里開始製作音樂。”

(0)
上一篇 2021-07-30 15:14
下一篇 2021-07-30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