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生乘車服務HopSkipDrive融資2500萬美元用於擴展業務

去年受疫情影響,美國學生乘車服務共享平台HopSkipDrive不得不在學校停課的情況下解僱大部分員工。現在,該公司打賭,隨着美國暑假結束,父母送孩子回學校,對其共享服務的需求將會增加。為了幫助這一增長,並在未來一年半內擴展到30個新市場,HopSkipDrive在C輪融資中籌集了2500萬美元。

HopSkipDrive繼續投資於路線優化軟件,幫助各區變得更高效和更環保,通過減少整個車隊的規模,HopSkipDrive在整體加速整個網絡的電動化。HopSkipDrive計劃利用來自Energy Impact Partners、Keyframe Capital、FirstMark Capital和1776 Ventures現金注入,投資於電氣化舉措,以刺激該公司通過與汽車廠商合作,幫助旗下司機以可承受的價格過渡到電動汽車。目前,混合動力或電動汽車占該公司CareDriver網絡車輛的19%,這些車輛由類似於Uber或Lyft的零工經濟工人擁有。

HopSkipDrive-CareDriver.jpg

然而,與這些共享經濟巨頭不同的是,HopSkipDrive的司機有五年以上的護理經驗,因此,旗下司機主要是女性,享有靈活的工作時間,並且能夠為共享經濟做出貢獻。 HopSkipDrive是為數不多的致力於公共校車系統現代化的新興創業公司之一。另一家學生交通服務機構Zūm也有類似的使命宣言,但進入市場的路徑不同。Zūm接管了整個交通系統,甚至有到2025年獲得1萬輛電動巴士的崇高目標,而HopSkipDrive則更注重滿足那些校車或學校路線上的零散交通需求。

HopSkipDrive更具有互補性的方法已經幫助該公司獲得了美國9個州和華盛頓特區的300多個地區合同。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這家初創公司簽訂了大約150份新合同,今年已經續簽了100%的現現有合同,其中許多合同都有漲價。

即使新冠Delta病例繼續上升到創紀錄的水平,學校也在計劃重新開放,這意味着像HopSkipDrive這樣的服務將是必不可少的。HopSkipDrive有針對新冠疫情的安全標準,其中包括消毒和戴口罩的政策,以及通過應用程序進行的匿名暴露追蹤。

(0)
上一篇 2021-08-12 00:46
下一篇 2021-08-12 0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