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芯開始提供超高耐久性、工業級SATA M.2固態硬盤樣品

綠芯(Greenliant)近日宣布開始提供超高耐久性、工業級 SATA M.2 固態硬盤樣品。其中 SATA M.2 2242 ArmourDrive PX 系列固態硬盤支持 5 千次程序擦寫(P/E)周期;而高端的 EX 系列固態硬盤支持 6 萬次、12 萬次、以及行業領先的 30 萬次 P/E 擦寫周期。

a1bkko04.jpg

SATA M.2 2242 ArmourDrive SSD 可在工業溫度(-40 至 +85 攝氏度)下運行,並經過嚴格的衝擊和振動測試,可承受最極端的環境。

新推出的 EX 系列固態硬盤採用綠芯的 EnduroSLC® 技術,支持 4GB、8GB、20GB、40GB、80GB、160GB 和 320GB 容量,是綠芯基於 SLC (每單元 1 比特) NAND 的長期支持計劃 (LTA) 產品 (http://bit.ly/SSD-LTA-program). 新推出的 PX 系列固態硬盤支持 64GB、128GB、256GB 和 512GB 容量,採用 3D TLC (每單元 3 比特) NAND 閃存以提供高性價比的工業級存儲。

ArmourDrive EX 和 PX 系列固態硬盤具有先進的斷電數據保護、硬件 ECC 功能和智能 NAND
閃存管理算法,是要求嚴苛的工業、醫療、網絡和交通應用的理想選擇 。EX 和 PX 系列固態硬盤支持 SATA 6Gb/s 接口和 SMART
命令,採用薄型單面 M.2 外形規格,可在空間受限的系統應用中高效運行。

Greenliant正在對新的 SATA M.2 2242 ArmourDrive EX 和 PX 系列固態硬盤提供樣品,並計劃在 2021 年 9 月底開始批量出貨。Greenliant 預計將在 2021 年 9 月和 10 月分別開始對新的SATA M.2 2280和mSATA EX和PX系列固態硬盤進行採樣。

(0)
上一篇 2021-07-28 13:57
下一篇 2021-07-28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