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加密消息傳遞服務遭遇突發技術故障 官方正在儘速恢復正常

由 DownDetector.com 宕機監測網站可知:美東時間周日晚間 23:05 左右,陸續有用戶報告 Signal 的加密消息傳遞服務遭遇了故障,且似乎波及到了世界各地的廣大市場區域。此前由於 WhatsApp 變更了數據分享政策,大量用戶選擇轉投 Signal 陣營,帶來了蘋果 App Store 和谷歌 Play 應用商店的下載量激增。

1.jpg

遭遇服務宕機的用戶,多見到了一條“Signal 正經歷技術故障”的錯誤提示。該公司宣稱他們正在努力儘快將服務恢復正常。

2.jpg

過去數月,Signal 在持續改進自家加密消息傳遞服務的功能體驗。比如可為“閱后即焚”消息設置一個倒計時,並且默認對所有新會話啟用。

3.jpg

(來自:DownDetector)

至於過去大半天經歷的宕機事件,目前官方尚未披露具體是哪方面的原因,比如是否遭遇攻擊、配置故障、還是扛不住高峰期暴增的服務器與帶寬資源開銷。

(0)
上一篇 2021-09-27 15:32
下一篇 2021-09-27 15: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