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又要大跌?美國欲對加密貨幣徵稅 籌集約280億美元

美國參議院星期三投票決定開始就兩黨基礎設施協議展開辯論。數小時前,兩党參議員小組和美國總統拜登就一項5500億美元的計劃達成一致,這是白宮經濟議程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參議院67票贊成、32票反對的程序性投票結果並不能保證該協議能在參議院最終獲得通過,但這是一個良好的跡象,表明該方案後續可能會獲得足夠的支持。議員們預計,有關修正案和最終通過的投票將持續到周末,可能還會持續到下周。

比特幣又要大跌?美國欲對加密貨幣徵稅 籌集約280億美元

報道稱,在經過數周時間以及無休止的電話會議后,由兩党參議員組成的小組終於在周三就1.2萬億美元基礎設施一攬子計劃中的“主要問題”達成一致。

該小組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完成法案的撰寫,但鑒於參議院已經解決了懸而未決的問題,現在可以開始認真討論這項立法。對此,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已經明確指出,兩黨法案和參議院3.5萬億美元的預算決議都需要在8月休會前獲得通過。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共和黨方面領導這次跨黨派談判的參議員Rob Portman表示,雙方現在已經在主要問題上達成了一致。

白宮方面表示,基礎設施法案計劃包括5500億美元的新聯邦投資,投資方向涉及公共交通、網絡寬帶和公用事業。美國共和党參議員卡西迪解釋道,兩黨基礎設施法案中,其中470億美元用於修復環境,1100億美元用於道路建設。

除了基建投資外,民主黨方面還準備利用預算調解程序通過價值3.5萬億美元的投資法案,主要用於白宮提出的一系列社會項目。

需要說明的是,共和黨方面始終反對白宮通過提高稅率覆蓋基建投資,5000多億美元的投資將來源於市政債券、此前尚未使用的救濟資金和撥款、加強徵稅操作來籌集。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準備對加密貨幣下手。上述法案計劃通過在交易所和其他各方應用新的信息報告要求,通過加密貨幣稅收籌集約280億美元。

根據一份法案草案副本,轉讓任何數字資產的經紀人都需要根據修改後的信息報告制度提交申報表。區塊鏈協會執行董事Kristin Smith表示,該草案的描述可能意味着許多參與加密貨幣的個人可能不得不開始報告他們的交易。

(0)
上一篇 2021-07-30 11:21
下一篇 2021-07-30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