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推出C621A WS工作站主板 支持志強W-3300處理器

華擎剛剛推出了採用英特爾 C621A 芯片組的工作站主板,它就是支持志強 W-3300 處理器的 ASRock C621A WS 。主板上提供了 8 條 DDR4 內存插槽(RDIMM / LRDIMM),且支持傲騰持久性存儲。對於內容創作者或渲染等應用來說,該該高端工作站平台都可提供終極的性能體驗。

0.jpg

(來自:ASRock 官網)

作為一個專為工作站應用而打造的平台,華擎 C621A WS 主板上提供了四條 PCIe 4.0 x16 和 3 條 PCIe 4.0 x8 插槽。

1.jpg

C621A WS 最多支持 4 個雙槽 GPU / FPGA 擴展卡,非常適合深度學習、視覺計算、以及 3D 設計和創作等應用。

3.jpg

網絡方面,該主板配備了兩個英特爾 X710-AT2 萬兆(10GbE)以太網控制器,以及兩個英特爾 i210 千兆(1 GbE)網卡,能夠為媒體中心、工作站和通用服務器提供快速而廣泛的選項。

2.jpg

為方便高速外設連接,該主板還提供了兩個前置 USB 3.2 Gen 2 Type-C 接口。此外 C621A WS 還支持通過 IPMI 接口進行遠程管理,使得系統管理員能夠輕鬆管理和監測運行狀況。

(0)
上一篇 2021-07-30 11:21
下一篇 2021-07-30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