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梅賽德斯·奔馳公布EQE官方照:配Hyperscreen屏幕 9月亮相慕尼黑車展

即將在今年 9 月召開的慕尼黑車展上,梅賽德斯·奔馳(Mercedes-Benz)將會發布包括 EQE 電動汽車在內一系列新車型。該公司此前就曾談論過 EQE,併發布了偽裝原型車的照片。在本周四,梅賽德斯展示了該車的第一張沒有任何偽裝的預告。

[圖]梅賽德斯·奔馳公布EQE官方照:配Hyperscreen屏幕 9月亮相慕尼黑車展

外觀照片顯示了 EQE 的後部四分之三視圖,毫不奇怪,該車看起來很像其較大的 EQS 兄弟姐妹。它有相同的弓形設計(one-bow design)和光滑的弧線,只不過 EQE 的后腰和前擋泥板更加明顯。薄薄的 LED 尾燈由一個中央燈條連接,並展示了 EQE 的弧形漩渦圖案。

我們還可以看到前四分之一面板上有一個和 EQS 一樣的端口,用於充電。EQE 將有一個集成擾流板的短后甲板,它可能會像 EQS 一樣有一個掀背式后艙門。

官方也公布了內飾照片。它證實了較小的 EQE 也將得到 Hyperscreen,奔馳革命性的信息娛樂顯示屏,橫跨儀錶板的整個寬度。EQE 的車廂看起來更小,所以它的 Hyperscreen 可能不會像 EQS 的 56 英寸裝置那樣大,但它看起來還是令人印象深刻。不過,Hyperscreen 可能不會是標準配置–預計基本車型會有一個像新 C 級車那樣的縱向屏幕。EQE 也有渦輪式氣閥,一個高大的中控台,下面有開放的空間,並有很多漂亮的環境照明。

[圖]梅賽德斯·奔馳公布EQE官方照:配Hyperscreen屏幕 9月亮相慕尼黑車展

EQE將採用與EQS相同的電動車專用的MEA平台。預計後輪驅動為標準配置,全輪驅動為選項,續航里程可能超過400英里。EQE的尺寸與目前的E級車相似,梅賽德斯說它將展示這個級別的電動轎車可以 “多麼運動和舒適”。明年,EQE轎車也將有SUV版本加入。

除了EQE,梅賽德斯將在慕尼黑車展上發布其首款全電動AMG車型,很可能是EQS的一個版本。在慕尼黑首次亮相的還有電動邁巴赫EQS SUV概念車、插電式混合動力版的AMG GT 4-Door、新的Smart跨界概念車和C級全地形旅行車。

(0)
上一篇 2021-07-30 09:16
下一篇 2021-07-30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