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遠知行全無人駕駛小巴開放運營

文遠知行WeRide今日宣布,正式在廣州國際生物島對外開放運營全無人駕駛小巴,為市民提供無人駕駛微循環公交服務。這是文遠知行在安全運營Robotaxi商業化服務兩年後,在無人駕駛落地上的又一重要動作。

據介紹,“文遠小巴”由文遠知行與宇通集團聯手打造,採用純電動車型,無方向盤、油門、剎車。前裝量產的無人車上搭載了文遠知行領先的自動駕駛全棧式軟硬件解決方案,最高時速達40公里,滿足全天時、全天候、全場景的運行需求,在城市開放道路、快速路、隧道、早晚高峰擁堵時段、雨雪天等情況下,均能安全穩定運行。

廣州國際生物島位於廣州黃埔區,“文遠小巴”首期開通兩條運營路線,分為南線和北線。後續還將開通西線,進一步覆蓋全島,連接人流聚集、有出行剛需的站點,面向島上企業員工及來島觀光的市民提供免費出行。每周運營7天無休,周一至周五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周六、周日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每隔十分鐘循環發車運行。(文猛)

文遠知行全無人駕駛小巴開放運營

(0)
上一篇 2022-01-07 17:58
下一篇 2022-01-07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