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等90多名美公司CEO聯名敦促國會通過“夢想家”入籍法

據外媒報道蘋果CEOTim Cook等90多名CEO聯名致信給美國國會以此敦促後者確保“夢想家(Dreamers)”能獲得公民身份。在周三致美國總統拜登和國會領導人的信函中,CEO們敦促議員們通過一項為“夢想家”或從小就移民到美國的人提供公民身份的法律。

庫克等90多名美公司CEO聯名敦促國會通過“夢想家”入籍法

據彭博社報道,這些CEO們表示,數千名夢想家是“我們公司有價值的員工”。

亞馬遜和Facebook的CEO也在這封信上籤了名。信中還指出,聯邦法院最近對“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劃(DACA)”的裁決讓夢想家在美國生活和工作的能力“陷入混亂”。

據報道,拜登總統將就DACA問題跟民主黨議員會面。這些CEO們的這封信可能意在向可能反對民主黨努力的共和黨議員施加壓力。

除了庫克、亞馬遜的Andy Jassy和Facebook的馬克·扎克伯格,Alphabet、微軟、Verizon、通用汽車、IBM、Visa、Uber、Target和Salesforce等公司的CEO也都在這封信上籤了名。

據彭博社報道,這封信是由美國夢聯盟(Coalition for the American Dream)組織的,該聯盟由支持改革美國移民法的公司和利益集團組成。

長期以來,庫克一直表示支持移民改革並公開反對特朗普政府的具體行動。2021年早些時候,庫克還敦促美國議員改革移民法從而為夢想家提供入籍途徑。

(0)
上一篇 2021-07-30 08:12
下一篇 2021-07-30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