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PlayStation公布國行業務三大目標:助力國內遊戲開發商

近日,在虛幻引擎技術開放日活動上,索尼互動娛樂副董事長添田武人就包括“中國之星”計劃在內的 PlayStation中國業務最新動向進行經驗分享,在活動上添田武人公布了PlayStation國行業務的三大目標。

索尼公布PlayStation公布國行業務三大目標:助力國內遊戲開發商

PlayStation國行業務三大目標

1、為中國玩家提供高品質的遊戲和服務

2、與中國的合作夥伴一起,共同開創家用遊戲機市場,促進遊戲產業的健康發展

3、與國內遊戲開發商合作,將中國創造的遊戲產品推廣到全球,為中國遊戲產業的成長做出貢獻

添田武人說:

第一個可能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要把最先進的索尼有的硬件的技術的產品和國外好的產品帶給國內的用戶,從PS4到PSVR ,到PS5,這一點我們基本上是做到的。還有一點是把國外精彩的遊戲帶給我們國內的玩家,這一點是一段漫長的路,我們在一步一步在走。

第二點是怎麼跟國內商業合作夥伴一起在國內打造一個好的主機遊戲的一個商業環境或者一個大的生態器,這一點的話也是過去7年中我們一直都在做的事情。

但是同時呢,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遇到最大困難的,目前也是有非常大的挑戰的,是怎麼樣能夠跟國內的優秀的開發者一起配合好,在 PlayStation 主機平台上開發一些中國原生的精彩的遊戲,不僅僅帶給我們國內的玩家,同時通過 PlayStation 大的平台,帶給我們全球的玩家。

在這一點上我們做了一些嘗試,在過去的七年裡面,我們跟上百家國內的開發公司、開發的團隊都堅守了遊戲開發的意向,然後在 PlayStation 主機平台上陸陸續續有一些國內的遊戲登場。

索尼公布PlayStation公布國行業務三大目標:助力國內遊戲開發商

(0)
上一篇 2021-12-05 17:01
下一篇 2021-12-05 17: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