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50 Pro新版曝光:搭載麒麟9000 5G芯片

今晚19:30,%ignore_a_1%將召開旗艦新品發布會,大家期待已久的華為P50系列旗艦手機也將正式登場。
此前消息稱,華為P50系列受限於5G方面的供應限制,這一代旗艦的5G機型被嚴重製約,甚至之前曝光的信息顯示,華為P50和P50 Pro都能用上5G,將分別搭載驍龍888 4G和麒麟9000 4G芯片,令人遺憾。

華為P50 Pro新版曝光:搭載麒麟9000 5G芯片

不過,這個消息卻在發布會即將召開之際被打破。

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消息,華為P50 Pro確定還有一個麒麟9000 5G版本備案了沒入網,這就讓大家一直懸着的心可以稍稍放下,至少不會存在完全沒有5G機型可用的局面,只是前期出貨可能主要是4G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4G版本的華為P50系列搭載了專門打造的4G芯片,但是其除了在網絡支持方面的區別之外,在性能方面與5G版本並無不同,大家只要按需選購就行,不必在意配置上的不同。

至於此前一直未曾露面的頂配P50 Pro+機型,爆料者表示該機目前依然未能入網,預計應該會與之前的傳聞一致,將缺席此次發布會,在後期協調好供應問題之後再專門發布。

除了性能之外,大家最關心華為P50自然是影像系統,此前爆料稱該系列將依然配備前所未有的強大拍攝性能,其中華為P50將採用三攝方案,其中主攝採用最新升級的IMX707傳感器,同時還配備了一顆IMX600鏡頭,應該是超廣角,另外還擁有一顆3倍長焦鏡頭。

至於華為P50 Pro則更進一步,升級為四攝組合,規格分別為IMX800+OV64A+5倍潛望鏡+新ToF傳感器,其中主攝的IMX800是索尼史上最大底傳感器,擁有1/1.18英寸超大底,能對該機的拍照水平帶來質的提升,尤其是夜拍表現十分值得期待。

華為P50 Pro新版曝光:搭載麒麟9000 5G芯片

(0)
上一篇 2021-07-29 17:18
下一篇 2021-07-29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