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最早已於5月最後一周在中國市場暫停招聘

特斯拉或最早已於5月最後一周在中國暫停招聘。兩位知情人士表示,5月最後一周也是特斯拉最後的入職日,此後未開啟入職窗口,這也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國的招聘已經進入停滯階段。但這一消息沒有得到特斯拉中國方面的確認。

特斯拉或最早已於5月最後一周在中國市場暫停招聘

據報道,美國當地時間本周四,馬斯克在給高管的郵件中表示,他對目前的經濟感到“超級糟糕”,想削減10%的特斯拉工作崗位,並聲明暫停特斯拉全球所有招聘。

除此以外,馬斯克近期關於拒絕居家辦公的發言也引起了外界的關注。在前兩天,馬斯克用嚴厲的語言給居家員工發出了最後“通牒”。他在這封“最後通牒”郵件中要求居家辦公的員工二選一—每周至少在公司辦公40小時,或者滾出特斯拉。有知情人士稱,做出這一表態的導火索可能是他在辦公室看到在崗人數過少,從而對員工發了這封郵件。馬斯克向來不是居家辦公的倡導者。

在過去的5月,特斯拉股價下跌了13%。受到疫情影響,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級工廠產能和運輸都未完全恢復,交付量或許也受到影響。雖然相關數據尚未發布,但網上有個流傳一份特斯拉中國從5月2日至29日上險量:共計8455輛,分別是3257輛 Model 3 和5198輛 Model Y 。但這一信息同樣未經官方和相關統計機構的確認。

相關文章:

特斯拉盤前跌2.4% 擬裁減大約10%的員工並暫停全球範圍內的招聘

馬斯克看衰經濟狀況 特斯拉欲裁員10% 客服回應暫未接到暫停招聘通知

(0)
上一篇 2022-06-03 20:51
下一篇 2022-06-03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