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正加強針對6個月-11歲兒童的新冠疫苗研究 有望幾周后獲得授權

輝瑞(Pfizer)今天發布了 2021 年第 2 季度財務報告,其中透露了目前正在進行的工作以及未來發展動態。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針對幼兒和學齡兒童的 COVID-19 疫苗的研究,並表示幾周后就能獲得該年齡組的授權

輝瑞正加強針對6個月-11歲兒童的新冠疫苗研究 有望幾周后獲得授權

上月,輝瑞公司啟動了 2/3 期研究,繼續評估其 COVID-19 疫苗在 6 個月至 11 歲幼兒中的潛在應用。該試驗旨在確定該疫苗在這一年齡組中的免疫原性、安全性和耐受性。

這些試驗的數據可能為輝瑞公司從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獲得另一項緊急使用授權鋪平道路,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授權在 5 至 11 歲的幼兒中使用這種疫苗。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說這個緊急使用授權可能會在 9 月底前獲得,讓父母有機會幫助保護他們的孩子免受病毒侵害。

據輝瑞公司稱,此後不久,將提交一份可能讓 6 個月至 5 歲兒童獲得授權的 EUA 數據,這將大大有助於結束這種大流行病。季度業績報告還包括一些關於潛在的第三針 “加強型 “COVID-19疫苗注射的信息。

輝瑞公司正在進行一項涉及其COVID-19疫苗第三劑的1/2/3期加強試驗。該公司說,根據最新的數據,與前兩劑疫苗相比,在第二劑疫苗接種后至少6個月接受的第三劑疫苗被發現能提供對Delta變體的顯著保護。鑒於 Delta 變體在美國的廣泛存在及其傳染性,這些發現非常重要。

(0)
上一篇 2021-07-29 10:12
下一篇 2021-07-29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