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紐芬蘭及拉布拉多省中部地區因山火失控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省長安德魯·富里(Andrew Furey)當地時間8月6日晚上在社交媒體上發表視頻講話宣布,由於該省中部一場長時間燃燒的森林大火迅速蔓延,該地區進入緊急狀態富里將這場大火描述為該省自1961年以來發生的最大火災,他同時敦促附近的社區為可能的疏散做好準備。

加拿大紐芬蘭及拉布拉多省中部地區因山火失控進入緊急狀態

富里說:“目前大火本身的預測路徑不會直接影響任何社區。不過,風向在變化,煙霧分佈的格局將發生顯著變化。”這促使他要求公共安全廳長約翰·霍根宣布大瀑布-溫莎(Grand Falls-Windsor)、畢曉普瀑布(Bishops Falls)和康奈格雷半島(Connaigre Peninsula)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紐芬蘭及拉布拉多省中部地區因山火失控進入緊急狀態

加拿大聯邦應急準備部長比爾·布萊爾(Bill Blair)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他已批准該省政府援助請求,將部署加拿大軍隊派人幫助進行疏散工作。

據了解,這場大火已經燃燒了近兩個星期,並導致道路關閉,其中包括貝德斯波爾(Bay dEspoir)高速公路,這是連接中部幾個社區唯一與橫加高速公路(Trans-Canada Highway)相連的公路。

(0)
上一篇 2022-08-08 08:14
下一篇 2022-08-08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