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小微商戶收款業務從未盈利 一直在虧損

1月6日上午,2022微信公開課Pro在廣州舉行。據新浪科技,會上講師張穎在演講中透露,過去幾年微信支付從未在小微商戶收款業務中實現盈利,一直都處於虧損狀態。張穎還表示,微信支付還會繼續補貼超過100億幫助小微商戶進行數字化升級。

官方數據顯示,微信支付累計發放了超過5000萬個收款碼,超過1100萬台收款音響,小賬本月活超過4800萬。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央行出台文件要求有效區分個人和特約商戶使用收款條碼,微信支付智慧生活”昨晚發布通告稱,目前,微信支付個人收款碼和商戶收款碼都能正常使用,日後若涉及相關調整,將另行通知。

另外,講師曾鳴還分享了小程序的數據,2021年微信小程序日活超過4.5億,日均使用次數比較2020年增長了32%,開發者突破300萬,支付的廣告分成接近百億。

微信支付:小微商戶收款業務從未盈利 一直在虧損

(0)
上一篇 2022-01-06 11:59
下一篇 2022-01-06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