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 Lighting電動皮卡預訂量已突破12萬輛

據外媒報道,福特及其F-150皮卡是該汽車製造商最暢銷的車型,一直以來都激發了皮卡車主的品牌忠誠度。根據J.D. Power 2020年美國汽車品牌忠誠度研究,福特的忠誠度為54.3%。現在,隨着這家汽車製造商着手將其車隊電動化,它似乎正在帶來新的買家。福特公司周三發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財報,其中除了包含在持續的芯片短缺情況下的意外盈利外,還顯示其F-150 Lighting電動皮卡自5月亮相以來已產生了12萬份預購訂單。

福特報告稱,第二季度的收入為268億美元,略低於預期,凈利潤為5.61億美元。

7_16X9.jpg

要清楚的是,這些不是訂單,也不能反映出福特到底會賣出多少這種車。客戶可以通過交納100美元的可退還押金來預訂這些電動車之一。然而,它確實提供了一些對需求的洞察力。

重要的是,根據財報顯示,這些新訂單中有四分之三來自新加入福特的客戶。在周三的電話會議上,福特首席執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還表示,五份Lightning預購訂單中有兩份是要換成ICE(內燃機)皮卡的。

這不僅有可能影響福特的銷售,也驗證了該公司最近對電池生產的探索。世界各地的汽車製造商正在與電池和化學公司建立電池合資企業,福特也不例外。該公司與SK Innovation公司合作,在美國本土生產電池,並正在密歇根州建立一個電池研發中心,這是其300億美元電氣化投資的一部分。

法利表示,銷量的增加也可以幫助福特投資嵌入式電氣架構升級的昂貴事業,使福特能夠更容易地更新未來的電動汽車,並實現新的連接能力。

“因此,當我們談論升級我們的電動汽車時,它比僅僅投資於電動汽車的工具和工程及其部件和推進器要根本得多,”法利在電話會議上說。”它還包括一種全新的嵌入式軟件和硬件系統的方法。”

F-150 Lighting配置將迎來諸多升級,使它對願意支付高於4萬美元基本價格的福特新用戶具有吸引力。它的扭矩和功率與它的汽油版車型相同,另外還有免提的ADAS BlueCruise系統,全面的信息娛樂裝置,以及足夠的電池容量,在停電的情況下為整個房子供電。

法利在電話中還說,新的福特Maverick是一款起價為2萬美元的緊湊型混合動力皮卡,已經有大約8萬份訂單。這款混合動力車的銷售對象是那些並不完全是皮卡愛好者,但也許想涉足這一領域的人。

“對我們第一輪大批量電動車的需求顯然已經超過了我們最樂觀的預測,”法利說。”我們現在正夜以繼日地工作,以打破限制,提高我們對這些紅火的新電池電動車的製造能力。”

根據財報,電動野馬Mach-E和其他福特汽車的美國客戶銷售零售訂單庫的總和是去年同一時間的七倍。法利說,隨着需求的增加,當半導體供應趨於穩定時,該業務將迎來反彈。

(0)
上一篇 2021-07-29 09:10
下一篇 2021-07-29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