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夫·貝佐斯2000年接受採訪時大談太空夢想的視頻再現網絡

據外媒報道,傑夫·貝佐斯在建造自己的太空火箭之前很久就想成為太空億萬富翁。本月,這位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乘坐藍色起源(Blue Origin)宇宙飛船成功完成了亞軌道旅行。現在,貝佐斯於2000年在參加Charlie Rose採訪節目的視頻再度在網絡傳播開來,期間,貝佐斯大談了自己的太空夢想。

jeff bezos-blue origin.png

Rose問貝佐斯,如果他不是亞馬遜的CEO那麼他會做什麼。這位億萬富翁回答道:“好吧,如果我能做任何事–事實證明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技術問題,所以我並不抱太大希望–但如果我能做任何事,我想去幫助實現太空探索。”

當Rose追問更多細節時,貝佐斯稱:“嗯,我的願景是,我會坐上火箭飛船、進入太空,你知道,去看看一些東西。”當聽到“火箭飛船”這個詞,Rose開始咯咯地笑起來,演播室的觀眾也加入了進來。

在採訪中,貝佐斯還提到,未來20年,技術可能會發生重大變化從而使得人們能更容易地進入太空。

現在,這段視頻再次出現,部分要感謝RPG Enterprises董事長Harsh Goenka周二在Twitter上的分享。

Screenshot_2021-07-29 Harsh Goenka on Twitter.png

2000年6月底,這集The Charlie Rose採訪節目播出。同年9月,貝佐斯創立了自己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亞馬遜創始人很可能已經認真考慮過有一天會發射到太空,但他當時並沒有向Rose透露任何關於藍色起源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1-07-29 09:10
下一篇 2021-07-29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