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合成推出新結構主駕安全氣囊 提升駕駛員安全性

汽車上最重要的安全設備,除了安全帶之外就為安全氣囊,關於安全氣囊的研究,車企也是一直沒有停下研究的腳步。7月28日消息,日本豐田合成公司(Toyoda
Gosei)推出一種具有新結構的駕駛員側安全氣囊(driver-side airbag),可以更安全地保護乘員。該安全氣囊已搭載在2021年6月在北美推出的新本田思域(CIVIC)。

駕駛員側安全氣囊安裝於方向盤中央,在發生正面碰撞時會立刻充氣,減輕對駕駛員頭部和胸部的衝擊。

豐田合成推出新結構主駕安全氣囊 提升駕駛員安全性

為了在成角度的正面碰撞中更安全地保護乘員,新型安全氣囊採用了創新的甜甜圈形結構,可支撐和固定頭部,從而減少旋轉。

這將有助於滿足北美和其他地區的新車評估計劃的要求,而這些計劃預計在未來幾年會變得更加嚴格。

豐田合成將繼續開發和推出安全氣囊,以應對自動駕駛過程中車輛乘員日益多樣化的姿勢,從而為更安全、更安全的車內空間做出貢獻。

(0)
上一篇 2021-07-28 17:56
下一篇 2021-07-28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