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為主機玩家推出Kaira X耳機、Wolverine手柄和Colorway充電座

雷蛇(Razer)剛剛宣布了適用於 Xbox 和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的新款 Kaira X 耳機、Wolverine V2 手柄、以及 Xbox 手柄充電座。首先,Kaira X 遊戲耳機使用了 50mm 的高品質 Triforce 驅動單元,輔以靈活的懸臂式 Razer HyperClear 心形麥克風。

1.jpg

Kaira X 耳機集成了控件、帶襯頭戴、以及改善佩戴舒適感的 Flowknit 記憶泡沫耳墊,另有 3.5mm 音頻有線插孔,以實現跨平台兼容性。

Razer 外設業務部高級副總裁 Alvin Cheung 表示,新款 Kaira X 為玩家在 Xbox / PlayStation / PC 等平台上的遊戲體驗,帶來了耳機方面的更多選擇。

2.jpg

目前官網上的售價為 59.99 美元(約 388 RMB),Xbox 版本提供了與 XSX | XSS 相匹配的經典黑、白配色,而 PlayStation 版本採用了與 DualSense 手柄相匹配的雙色調設計。

10 月 14 號的時候,感興趣的朋友還可通過 Razer 官網預訂額外的 Kaira X Xbox 手柄配色,包括衝擊藍(Shock Blue)、脈衝紅(Pulse Red)、以及電光黃(Electric Volt)。

另有白色版本的 Kaira(99.99 美元 / 646 RMB)、Kaira Pro 耳機(149.99 美元 / 969 RMB),以及與 Xbox Series S 很搭的 Wolverine V2 手柄(99.99 美元)。

3.jpg

最後是大家的老朋友 —— 採用磁吸設計的 Xbox 手柄充電底座 —— 其兼容 Xbox Series S | X、Xbox One 和 Xbox Elite Series 1 手柄(不包含 Elite Series 2)。

如圖所示,其可選炭黑、衝擊藍、機器白、脈衝紅、電黃等配色,售價為 39.99 美元(258 RMB)。

此外如果通過 Razer 官網、百思買、以及微軟商店渠道選購,該公司還提供了一種 Aqua Shift 特別版配色。

(0)
上一篇 2021-09-24 16:30
下一篇 2021-09-24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