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旗下Flipkart上訴到印度最高法院 請求撤銷反壟斷調查

據報道,三位知情人士今日稱,沃爾瑪旗下印度電商平台Flipkart已向印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反對地方法院的一項裁決,即允許對Flipkart和亞馬遜的反壟斷調查繼續進行。這起案件始於去年1月。當時,印度反壟斷機構“印度競爭委員會”(CCI)宣布,已下令對亞馬遜和Flipkart涉嫌違反公平競爭法的行為進行調查。

沃爾瑪旗下Flipkart上訴到印度最高法院 請求撤銷反壟斷調查

CCI當時稱,手機品牌與電商平台之間簽署的排他性協議,以及有關電商公司優待特定賣家的指控,都是導致他們對亞馬遜和Flipkart展開反壟斷調查的原因。

對此,亞馬遜和Flipkart提出質疑,並將CCI起訴到法院。而法院下令暫緩對亞馬遜和Flipkart進行反壟斷調查 。為此,這項調查被擱置了一年多。

今年6月,印度一家法院又裁定,允許這項反壟斷調查繼續進行。隨後,亞馬遜和Flipkart再次提出上訴。上周五,印度南卡拉納塔克邦高等法院駁回了兩家公司的上訴,允許CCI繼續展開調查。

而今日,三位知情人士稱,Flipkart又第三次提起訴訟,希望印度最高法院能夠阻止CCI的調查。而印度最高法院網站信息也顯示,Flipkart確實已對CCI和其他各方提起訴訟。

此外,知情人士還稱,繼Flipkart之後,亞馬遜也將上訴到印度最高法院。

(0)
上一篇 2021-07-27 22:17
下一篇 2021-07-27 2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