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款新游過審:《軒轅劍柒》《仙劍奇俠傳七》赫然在列

國家新聞出版署於6月28日發布了新一批過審進口遊戲名單,本次共有43款遊戲過審,其中主機端遊戲共10款,PC遊戲7款,移動端遊戲30款。軒轅劍柒》、《仙劍奇俠傳七》、由騰訊代理育碧研發的《全境封鎖2》赫然在列。

《軒轅劍柒》是經典單機RPG遊戲“軒轅劍”系列的第十三款正統續作。已於去年10月29日上架Steam,數字標準版售價99元。

遊戲講述的是太史昭與妹妹安寧的山村生活,被突如其來的詭影打破。為保護妹妹,他不得不與妖魔展開殊死戰鬥,踏上亂世之旅,以尋求一線生機。與此同時,十餘年前太史府滅門的真相,也逐漸被揭開……

43款新游過審:《軒轅劍柒》《仙劍奇俠傳七》赫然在列

《仙劍奇俠傳七》也已於今年3月18日正式上架Steam平台,頁面顯示,該遊戲將於“2021年內”發售,售價未知。

今年1月,《仙劍奇俠傳七》試玩版開放,截取了研發階段的一小部分內容供玩家體驗,其中展示了部分戰鬥系統、角色配音、劇情流程、御靈玩法等內容。

其他四款PC遊戲:《夜勤人》、《坦克精英》、《蒸汽戰機:聯盟》、《避難所:生存》。

手遊方面,網易的《漫威對決》、騰訊的《英雄聯盟電競經理》等也已過審。

《漫威對決》是一款由網易研發的旗艦級卡牌對戰手游,遊戲聚集超過150名漫威角色,全都配有電影CG級的3D打鬥動畫,告別CCG遊戲的紙片碰撞時代。

43款新游過審:《軒轅劍柒》《仙劍奇俠傳七》赫然在列

(0)
上一篇 2021-06-29 09:37
下一篇 2021-06-29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