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連鎖店Sweetgreen宣布收購廚房機器人初創企業Spyce

COVID-19 大流行期間,許多企業與個人都選擇了在家遠程辦公。在社交疏離政策導致餐飲行業大量停擺的情況下,這項因素也極大地提升了人們對自動化廚房設備的興趣。有趣的是,為全面推進自動化,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快餐休閑沙拉連鎖店 Sweetgreen,已於本周宣布收購廚房機器人初創企業 Spyce 。

1.jpeg

資料圖(來自:Spyce)

據悉,Spyce 是一家成立於 2015 年、總部落在波士頓的初創企業。作為 MIT 機械工程專業學生打造的一個衍生產品,其先是在該校食堂供應食物,后又在當地開設了兩家自動化餐廳。

按照計劃,Sweetgreen 將努力把 Spyce 的相關技術,融入到這家餐飲連鎖巨頭的餐廳中(目前全美 120+)。

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onathan Neman 在一份聲明中稱:“通過與一流的 Spyce 團隊合作,Sweetgreen 將迎來全面提升,為更多社區客戶帶來更加一致的就餐體驗”。

2.jpeg

與披薩餅一樣,Sweetgreen 最初選擇了將沙拉作為食品自動化的早期明確目標。這類食物不僅深受消費者歡迎、且製作流程相當簡單,基本上就是將一堆來自不同儲罐的原料混到一口大鍋里。

不過 Sweetgreen 很快指出,該公司並不是要利用先進技術來徹底替換老員工,而是希望大家能夠更專註於備料階段和提升客戶體驗。如果一切順利,這筆收購交易將於今年 3 季度完成。

(0)
上一篇 2021-08-26 13:33
下一篇 2021-08-26 13: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