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鴻蒙首批支持機型名單曝光 升級工作6月2日全面啟動

華為此前已經宣布將在6月2日舉行發布會,正式推出鴻蒙OS系統,屆時也會發布多款搭載鴻蒙系統的產品,當然不少老用戶最關心的還是自己的設備能不能升級到這個系統。據數碼博主@菊廠影業 Fans透露的細節,華為6月2日發布會上會公布鴻蒙系統第一批升級名單,並且會在5月31號開始歸檔,6月2日同步升級。

後續再逐步公布各批次升級時間,其中首批名單包括: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MateX2、nova8、nova8 Pro、MatePad Pro八款。

按照這位博主的說法,接下來華為的機型升級鴻蒙的速度會更快,雖然機型比較多,不過官方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華為公司預計到2021年底,搭載鴻蒙操作系統的設備數量將達3億台,其中華為設備超過2億台,面向第三方合作夥伴的各類終端設備數量超過1億台。

據華為介紹,鴻蒙OS在立項之初就是一款面向物聯網時代的操作系統,為不同設備的智能化、互聯與協同提供了統一的語言,它可用於手機、車機、可穿戴設備、電視等幾乎所有硬件設備。

華為鴻蒙首批支持機型名單曝光 升級工作6月2日全面啟動

(0)
上一篇 2021-05-29 08:57
下一篇 2021-05-29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