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94改進了設置頁面的導航體驗

Techdows 報道稱,從 Chrome 94 開始,谷歌將不再把瀏覽器的所有設置選項都一股腦地呈現出來。顯然,谷歌希望用戶在導航操作期間,每次都只顯示一小部分,以減少信息的凌亂感。且在默認情況下,它會在用戶訪問時,顯示與其有關的部分頁面

1.jpg

Chrome 94 Canary 的默認設置頁面(截圖 via Techdows)

在最新版 Chrome Canary 中,谷歌正在測試面向 Windows、Mac、Linux 和 Chrome OS 平台的“設置登陸頁面”的重新設計。

具體說來是,Chrome 94 將默認顯示“你與谷歌”(You and Google)頁面,而不是所有設置選項。

此外谷歌瀏覽器為用戶提供自定義、配置、隱私與安全控制、以及瀏覽器工作方式的設置。

2.jpg

當前的 Chrome 設置頁面

當進入“設置”頁面時,Chrome 會在一個長頁面上顯示所有部分,並且是可以滾動查看的。

無論是跨設備內容同步、還是自定義配置文件、或清除瀏覽數據,你都將能夠輕鬆完成管理操作。

包括更改搜索引擎或語言設置,或通過 chrome://settings 頁面來重置 Chrome 瀏覽器。

3.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如下操作:

(1)在 Chrome Canary 中訪問 Chrome://flags 頁面;

(2)啟用‘重新設計的設置登陸頁面’標記;

(3)重啟瀏覽器以查看這項變化。

操作完成後,谷歌將默認僅顯示設置頁面的一小部分。比如當您點選“自動填充”時,它會只顯示與自動填充設置有關的部分。

此外其它設置項也有類似的變化,比如安全檢查、隱私與安全、外觀、搜索引擎、默認瀏覽器、啟動、語言、以及下載與可訪問性。

展望未來,設置頁面的實驗性版本,或還允許用戶訪問和查看特定部分,而無需滾動到頁面的底部。

(0)
上一篇 2021-07-27 17:14
下一篇 2021-07-27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