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武漢之後 再傳安徽有意將小米汽車引入合肥

7月27日下午消息,繼北京、上海、武漢多個城市之後,今日再傳出安徽省國資委正和小米汽車接觸,有意將小米汽車引入合肥。據未來汽車日報報道,從安徽高新技術產投消息人士等多方信源獲悉,安徽省國資委正和小米汽車接觸,有意將小米汽車引入合肥。

北京、上海、武漢之後 再傳安徽有意將小米汽車引入合肥

“合肥和小米正在洽談,小米有望落戶合肥,但具體的招商引資政策尚不清楚”,上述人士透露。

對此消息,小米方面未予置評。

自今年小米官宣造車以來,各種傳聞不斷出現,涉及代工廠、落戶城市、招人薪資等多個話題。宣布造車后,小米董事長雷軍也頻頻造訪相關車企和供應鏈企業,比如寧德時代,重慶長安、五菱汽車、長城汽車等企業。

在落戶城市上,北京、上海、武漢等地也被傳出正在與小米集團商討小米汽車落戶事宜。近期,小米官網開始陸續招募與汽車行業有關的人才,工作崗位涉及北京和上海。

多種傳聞之下,小米公關部總經理王化日前發文表示,“近段時間關於我司造車的部分信息已經越傳越離譜,一會兒落地北京了、一會兒落地上海了,還刻意的強調武漢沒引入成功。除了落地以外,關於招人薪資待遇和期權的話題也讓我眼紅,動不動就獨立期權,甚至薪酬總包給到2000萬人民幣的謠言也出來了。原本覺得不需要闢謠,大家應該都會有清醒的認知,沒想到還有朋友找上門讓我內推2000萬的職位了。一併回應一下,以上所有均非事實,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為準。“

(0)
上一篇 2021-07-27 17:14
下一篇 2021-07-27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