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iPhone 14高配版將採用鈦合金 鴻海獨家供應

其實按照蘋果一貫的更新策略,今年的iPhone 13看點並不是很足,畢竟只是在iPhone
12的基礎上小範圍升級。事實上,蘋果現在依然延續着iPhone兩年一大升級的習慣,如果繼續是這樣的話,那麼iPhone
14的升級就非常好看,外形上一定會有所調整,那麼要取消劉海屏嗎?

據摩根大通最新報告預測,蘋果將於2022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4,規格變化將大於iPhone 13。高階機型機殼預計將採用鈦合金,由鴻海獨家供應。

此外,其他機型將使用鋁合金和不鏽鋼框架,不鏽鋼框架由鴻海、Jabli供貨,藍思、立訊也在申請認證中;鋁合金框架則由藍思、Jabli供貨。

之前的消息顯示,今年的iPhone 13相比上一代機型,其劉海要小不少,而如果技術能夠繼續進步的話,那麼iPhone 14真的可以期待沒有劉海了,到時會是屏下攝像頭,還是屏下指紋呢?

消息稱iPhone 14高配版將採用鈦合金 鴻海獨家供應

(0)
上一篇 2021-07-26 15:50
下一篇 2021-07-26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