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丁雄軍:70多年存了幾十萬噸基酒 價值萬億

由於獨特的定位,茅台公司不僅是國內A股的一哥,茅台酒也是市場的風向標,一直很堅挺。今日,茅台董事長丁雄軍在亞布力論壇天津峰會上透露,70多年來,茅台現在在酒庫里存了幾十萬噸基酒,如果按照現在的市場價值計算,是好多萬億。

據報道,丁雄軍表示,茅台有四大核心勢能,分別是:獨一無二的原產地保護、不可複製的微生物菌落群、傳承前年的獨特釀造工藝、長期貯存的優質基酒資源。

據悉,基酒是指沒有進行過任何勾兌的原始酒液。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晚間,貴州茅台披露了2022年半年報,上半年實現營業收入576.17億元,同比增長17.38%;凈利潤297.94億元,同比增長20.85%。

茅台丁雄軍:70多年存了幾十萬噸基酒 價值萬億

貴州茅台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營收的增長,得益於本期銷量增加及銷售渠道優化。公司主要經濟指標保持兩位數增長,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奠定了堅實基礎。

另外,報告期完成茅台酒基酒產量4.25萬噸,系列酒基酒產量1.70萬噸,基酒生產和質量保持穩定。

茅台丁雄軍:70多年存了幾十萬噸基酒 價值萬億

(0)
上一篇 2022-08-02 23:51
下一篇 2022-08-02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