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九宮格開放編輯 “餓了么口碑”展示位可自由調整

7月26日下午消息,近日有網友發現,支付寶首頁九宮格里的應用已均可進行刪除。新浪科技實測發現,以前固定在九宮格首位的“餓了么”、“口碑”等應用,現在已經可以通過長按圖標進行刪除或移動。至此,九宮格里所有的單獨應用均可編輯,仍有固定位的是“我的小程序”和“更多”這兩個頻道入口。

支付寶九宮格開放編輯 “餓了么口碑”展示位可自由調整

此前,“我的小程序”入口升級到支付寶首頁,聚合了用戶收藏的第三方小程序或近期使用的小程序,使得用戶的復訪路徑更短。

過去這段時間,支付寶開放動作持續不斷:上支付寶搜的結果頁有了更多第三方小程序的內容,“我的小程序”入口位置固定到首頁,首頁的新布局有了更多的服務推薦,可以看出第三方小程序的權重正在逐步提高,這或反映出支付寶未來的新重點。

(0)
上一篇 2021-07-26 15:49
下一篇 2021-07-26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