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稱新冠癥狀基本要消失了:曬近照狀態很不錯

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近兩周后,今天,CBA北京首鋼男籃隊員林書豪微博發文稱,自己的癥狀基本快要消失了,同時他還感謝醫務工作者,並曬出自己的近照。

林書豪稱,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現在我的癥狀基本快要消失了,相信很快就可以回到酒店繼續隔離。最重要的是要感謝這些偉大的醫務工作者,他們夜以繼日的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大家一定不要大意,出門要繼續做好防護!

8月7日,林書豪在微博宣布,他在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的第三天,核酸檢測成為陽性,並在6日 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

林書豪稱,他在美國注射了疫苗,在來中國的前後也做了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但是不知道在旅途中哪個環節出現了狀況,還是遭遇了病毒侵襲。

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很快平靜了。“也許是我坎坷的籃球生涯幫助了我,我深知面對病毒絕不能退縮和懼怕,要樂觀積極地面對它並且戰勝它。”

林書豪表示,將和公益基金會一起捐出更多款項,為全世界抗擊新冠疫情添磚加瓦。      

最後,他還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提醒大家,現在疫情還遠遠沒有結束,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還沒有接種疫苗的朋友要儘早去接種,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在保護他人,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林書豪稱新冠癥狀基本要消失了:曬近照狀態很不錯

(0)
上一篇 2021-08-18 12:18
下一篇 2021-08-18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