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吳榮照懇請網友:不要神化鴻星爾克 未“瀕臨破產”

針對網絡上關於5000萬捐款的質疑,日前,鴻星爾克董事長吳榮照發視頻回應稱, “請不要神化鴻星爾克,我們只是新時代下普普通通的創業者之一。希望大家能夠把目光放到災情現場,更多關注我們的一線救災人員。”

吳榮照請求網友,一定要理性消費,同時懇請大家避免對同行造成困擾,特別是國貨品牌的發展需要大家的支持和愛護(視頻)。

對於捐贈物資,“目前已經發出部分的物資,我們將根據兩個慈善機構的需求,陸續的履行我們的捐贈承諾。”吳榮照說。

吳榮照還在微博上表示,2000年以微薄的資金從福建起家,正式創立鴻星爾克。2003年遭遇大水,半數設備和大量原材料資產被水淹,工廠舉步維艱。2008又遭遇了金融危機,緊接着15年又是一場大火,燒光了一半的生產設備。

雖然經歷過這些風風雨雨,自始至終懷揣匠人精神。近幾年經過和團隊的積極調整,已經取得了一定的效益。所面臨的轉型過程,依然非常艱難,但是倒也沒有像許多網友所調侃的“瀕臨破產”。

吳榮照說,我堅信只要守住初心、堅守實業,用心為用戶打造優質的產品,總有一天會得到用戶的認同。直到近日,河南水災令我感同身受。自己盡的這份力量,意外得到網友們浪潮般的力挺和關愛,感覺受寵若驚,又有點“蒙圈”,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內心更加深感國人的團結、溫良。相信有這樣的土壤,國貨必然崛起,中國一定行!

董事長吳榮照懇請網友:不要神化鴻星爾克 未“瀕臨破產”

(0)
上一篇 2021-07-26 10:34
下一篇 2021-07-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