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機構想讓民眾知道“鳥兒是真的” 以宣傳其新網站

據《紐約時報》報道,Peter McIndoe在2017年創建了“ Birds Aren’t Real”(鳥不是真的)運動,作為對陰謀論的模仿,他聲稱鳥兒是政府創造的無人機,用於監視其公民。儘管McIndoe說是為了取笑真正的陰謀論,但這個“陰謀論”已經席捲美國他最近對該報說:“這是一種嘲笑瘋狂的方式,而不是被它征服。”

[3`8]K6RWDBLTYOB$XI]F`0.png

現在,美國一個政府機構—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正在挺身而出,為長着羽毛的動物“辯護”。該組織的賬戶在Twitter上寫道:“鳥兒是真的。”

2.png

這條推文迅速獲得大量網友關注–截至CNET記者發稿時,已有超過35000人點贊。

然後,該委員會提供了一些關於兩隻鳥“進行長談”的圖片。據悉,這個話題是為了宣傳一些東西:新政府網站SaferProducts.gov,消費者可以在這裡報告不安全的物品。該賬戶鼓勵人們,“如果你擁有的產品意外地爆炸,點燃了什麼東西,出現危險的破損,或發生任何危險的事情”,請使用該網站進行報告。

美國政府機構想讓民眾知道“鳥兒是真的” 以宣傳其新網站

美國政府機構想讓民眾知道“鳥兒是真的” 以宣傳其新網站

一些網友似乎贊同一個政府機構通過與眾不同的方式來進行宣傳。

一位網友寫道:“這很奇怪……我百分之百贊成它。”

5.png

另一位網友說:“這是迄今為止對我的稅款最有效的使用。謝謝你們,所有的人。”

6.png

(0)
上一篇 2022-01-07 09:19
下一篇 2022-01-07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