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部被山火席捲 加州山火燒毀多所房屋

本周,美國西部繼續被山火席捲,尤其在加州愈演愈烈,北加州“迪克西“山火摧毀了多所房屋。“迪克西”山火於當地時間24日天黑后席捲了印第安瀑布附近的社區,目前已經夷平了十幾棟房屋和建築物。

消防官員表示,大火已經在加州北部的兩個縣燒焦了超過181000英畝(73200公頃)的土地,由於山火發生在一個交通不便的偏遠地區,阻礙了消防人員救災,目前僅有20%的山火被控制。”迪克西”山火促使附近多個社區發布了疏散命令,其中包括度假勝地阿爾馬諾湖。加州州長加文紐森宣布加州北部四個縣進入緊急狀態,稱山火正在造成“對人員和財產安全構成極度危險的狀況”。

1024px-Pyrocumulus_cloud_produced_by_the_Dixie_Fire_on_July_22-5865.jpg

與此同時,目前全美最大的山火,俄勒岡州南部的布勒格山火,24日被消防官員控制了將近一半,有超過2200名消防員在高溫和大風中作業。消防局表示,布勒格山火蔓延的速度已經放緩,但其東側仍有數千所房屋受到威脅。火災行為分析師吉姆·漢森在俄勒岡州林業部的新聞稿中稱:“這場火災很難利用常規手段控制,由於我們正在經歷極度乾燥的天氣,消防員不得不反覆評估控制線的設置並尋找應急方案。”

(0)
上一篇 2021-07-26 04:34
下一篇 2021-07-26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