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原始征途》宣布開啟iOS預約:將於今年下半年公測

7月10日上午消息,第五屆征途嘉年華線下慶典昨日在常州舉辦,巨人集團創始人、巨人網絡董事長史玉柱闊別三年重新露面。在嘉年華現場,巨人集團旗下征途IP、黃金醬酒達成全方面戰略合作。由史玉柱監製的新手游《原始征途》也宣布啟動iOS預約、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場。

手游《原始征途》宣布開啟iOS預約:將於今年下半年公測

資料顯示,征途IP已有17年歷史,推出系列遊戲十餘款,累計玩家數量超過5億。在慶典上,IP續作《原始征途》手游正式宣布開啟iOS預約,預計2022年下半年上線公測。

在現場,征途IP賽道負責人趙劍楓分享了一段三年前與史玉柱的語音交流。在交流中,史玉柱對征途研發團隊提出了要求:把遊戲決策權交給資深玩家,由玩家來決定遊戲的玩法設計,研發團隊負責實施開發,以貼近玩家的方式共創征途。

趙劍楓介紹道,一開始並沒有立馬啟動研發工作,先做了大量玩家調研,深入了解大量玩家需求,基於這些用戶研究數據后,才開始進入遊戲前期規劃。

此外,今年年初,巨人網絡發布上市公司公告,與黃金搭檔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基於黃金搭檔在消費品上的產品優勢及巨人網絡在互聯網及大數據上的技術優勢,雙方同意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在消費品數字營銷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0)
上一篇 2022-07-10 10:56
下一篇 2022-07-10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