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割韭菜” 陳赫回應賢合庄經營糾紛:我會永遠跟大家在一起

6月11日上午,演員陳赫發布聲明,就賢合庄經營糾紛作出回應。陳赫稱,對於賢合庄品牌我會始終保持創始人的身份和所有門店的加盟商攜手共進,永遠跟大家在一起。同時,針對這些網上的質疑,我已主動向有關部門說明情況,歡迎各級主管部門與廣大群眾對我個人和賢合庄品牌進行監督。

陳赫表示,在疫情之下,餐飲行業生存艱難,但賢合庄不會放鬆對自身的要求,其將傾力幫助更多的門店健康發展。

“賢合庄是年輕的品牌,我會承擔品牌創始人的責任,始終關注並努力維護品牌的健康發展。”

6月8日,@賢合庄滷味火鍋 就“加盟商維權”發布聲明:關於網傳陳赫收取“2.4億加盟費”、“3.7億加盟費”等內容實為惡意造謠,陳赫既沒有也不可能存在收支公司任何款項的行為。“對於捏造事實,採用‘割韭菜’、‘跑路’等主觀惡意詞彙進行攻擊的行為,我司也會通過法律途徑,維護合法權益。”

近日,賢合庄被質疑割韭菜,遭加盟商集體維權,陳赫持股企業退出股東也引發熱議。有網友稱,陳赫與賢合庄劃清界限,其各個社交平台搜賢合庄已全無蹤影。

天眼查App顯示,今年5月,由陳赫持股的福建賢合庄品牌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退出福建省賢合庄餐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股東行列,後者更名為福建省賢合庄餐飲有限公司。

目前,除持股合夥企業名稱中仍帶有“賢合庄”字樣外,陳赫與福建省賢合庄餐飲有限公司及其旗下的成都市賢合庄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已無股權關聯。

被質疑“割韭菜” 陳赫回應賢合庄經營糾紛:我會永遠跟大家在一起

(0)
上一篇 2022-06-11 15:05
下一篇 2022-06-11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