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起火召回事件后 通用汽車將於4月恢復雪佛蘭Bolt生產

周二,通用汽車(GM.US)表示,在因一系列電池起火召回事件而停產8個月之後,公司將在4月初重啟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的生產。該汽車製造商表示,其電池供應商LG能源解決方案(LG
Energy
Solution)已經修復了導致火災的製造缺陷問題,並開始向經銷商運送新的電池單元,以替換約14.2萬輛被召回的Bolt汽車的電池模塊。在此期間,新Bolt的生產已被暫停。

電池起火召回事件后 通用汽車將於4月恢復雪佛蘭Bolt生產

通用汽車於2020年11月首次宣布召回雪佛蘭Bolt電動汽車。去年5月份,它宣布進行軟件修復,但隨後發生了兩起涉及Bolt的火災,該修復程序導致7月份再次召回70000輛汽車。一個月後,這家汽車製造商又召回了70000輛汽車。去年10月,LG公司同意向通用汽車償還高達20億美元的召回費用,通用方面仍與其成立合資企業,為下一代電動汽車製造電池。

Bolt的安全問題對通用汽車來說是一個挫折,因為該公司一直試圖說服消費者和華爾街,它將成為電動汽車銷售的領導者。為了奪取美國電動汽車市場份額的領先地位,通用汽車計劃在2025年前斥資3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推出30多輛新的電池汽車。

該公司表示,它希望到2035年只生產電動汽車。該公司預計電動汽車的年收入在十年後將增加90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16 07:22
下一篇 2022-02-16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