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Android Auto Beta測試項目 鼓勵用戶嘗鮮和提交反饋

谷歌正在為 Android Auto 推出一個新的 Beta 測試項目,以便為願意承受潛在不穩定因素的用戶,提供新功能的嘗鮮機會。不過目前,你會在嘗試註冊時看到“該項目已達最大測試人數”的提示。

谷歌推出Android Auto Beta測試項目 鼓勵用戶嘗鮮和提交反饋

(來自:Google Play Store)

谷歌表示:

作為 Beta 測試人員,你可幫助我們共建更好的 Android Auto 版本,比如在當地測試新功能、以及特定型號的手機與車輛的配合情況。

根據用戶分享的反饋,Android Auto 開發團隊將在後續版本中加以改進。

在宣布 Beta 測試新項目的同時,Android Auto 剛剛經歷了近年來最大的一次擴張。2020 年底的時候,谷歌向數十個新市場區域進行了 Android Auto 的推廣。

此外 Android Auto 的無線連接功能,也於近期得到了很大的推動。有消息稱,任何 Android 11 智能機都可與兼容的車機實現無線連接。

谷歌推出Android Auto Beta測試項目 鼓勵用戶嘗鮮和提交反饋

截圖(來自:Android Auto 幫助中心)

基於此,我們對谷歌需要招募更多的 Beta 測試人員一事,也感到不足為奇了。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註冊申請頁面選擇加入 Beta 測試項目,成功后便可通過 Play 商店下載最新測試版本的 Android Auto 。

如果難以忍受過多的 bug,官方也提供了隨時退出的鏈接(傳送門)。此時只需卸載測試版本,並通過 Play 商店重新獲取穩定版本。

(0)
上一篇 2021-07-23 11:11
下一篇 2021-07-23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