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回來了:Mate 50系列未發先火:預約量達100萬

時隔兩年,越過山丘,華為Mate 50系列將在9月6日正式發布,首批四款機型分別為Mate 50 E、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保時捷設計。在8月22日官宣后,華為Mate 50系列便在華為官網和電商平台開啟預約,截稿前,官網預約量已達100萬,可以說是未發先火,爆款預定。

華為手機回來了:Mate 50系列未發先火:預約量達100萬

據數碼博主“數碼閑聊站”透露,Mate 50 E將搭載驍龍778G 4G處理器,而Mate 50和Mate 50 Pro則為驍龍8 4G處理器。

雖然不支持5G,但Mate 50系列將通過配備5G通信殼來實現5G網絡的使用。

影像上,Mate 50系列的主攝規格是5000萬像素鏡頭,1/1.5″大底,應該是大家熟悉的IMX 766,同時Pro版還將採用可變光圈,該技術可從硬件上對光線做出優化,如暗光大光圈、強光縮小光圈。

除此以外,Mate 50 Pro會搭載一塊尺寸不小的1.5K劉海曲面屏,劉海面積明顯大過前代,接近Mate 20 Pro。作為一款功能驅動型產品,劉海面積的增加帶來了人臉識別和姿態監測新功能,算是一次大的升級。

余承東曾表示,“華為手機的供應得到了極大的改善,去年我們手機供應很困難,今年我們華為手機開始回來了,所以大家想買華為產品、華為手機都能買到了。”

華為手機回來了:Mate 50系列未發先火:預約量達100萬

(0)
上一篇 2022-08-28 15:25
下一篇 2022-08-28 15: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