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廣告鼓勵用戶設定夏季健身目標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一則新的Apple Watch廣告顯示了Apple Watch Series 6如何幫助用戶設定健身目標,無論是簡單的重新開始跑步,還是成為國際公認的跆拳道九段黑帶大師。

43327-84141-Apple-Watch-Series-6-_-Hello-Sunshine-_-Apple-0-42-screenshot-xl.jpg

在廣告中,一名女子躺在田野里,想着要花一天時間放鬆。在放鬆的同時,她的Apple Watch 提醒她需要合上健身圓環。隨後她開始設定健身目標–她想跑步、游泳,並重新開始跳舞。視頻繼續升級,她興奮地決定嘗試攀岩、CrossFit和跆拳道。

Apple Watch的廣告經常針對蘋果的健康和健身功能。例如,在最近的一則廣告中,蘋果公司用超現實主義手法來推動Apple Watch如何幫助佩戴者獲得更好的睡眠。

Apple Watch Series 6在2020年9月的 “時光飛逝”(Time Flies)活動中推出,包括一個全新的血氧傳感器,一個更快的處理器,以及保留了上一代屏幕常亮的設計,同時戶外顯示亮度提升了 2.5 倍。但AppleInsider指出,該設備與已經存在的Apple Watch Series 5相比,似乎沒有太大的升級。

(0)
上一篇 2021-07-23 08:54
下一篇 2021-07-23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