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遭暴雨襲擊車輛損失預估近10億元 理賠壓力沉重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暴雨,致使鄭州、新鄉、登封、新密多市市區內澇嚴重,眾多市民的車輛被淹,財產損失嚴重。從網友拍攝的畫面來看,鄭州私家車被淹情況最為嚴重,京廣南路隧道,長達數公里,隧道全部被積水灌滿,同時還有上百輛私家車漂浮在隧道頂端,場面很是驚險誇張。

而其它街道地區,也有不同程度的水淹情況。當前,鄭州市區的救援拖車,幾乎24小時晝夜不停的救車、拖車,4S店門口的維修車輛,也是能排出一條街的長度。

河南遭暴雨襲擊車輛損失預估近10億元 理賠壓力沉重

隨着泡水車情況的湧現,河南鄭州及其它市區的水淹車損報險案件狂增,當地的保險公司,承擔著不小的理賠壓力。

日前,據銀保監會不完全統計,截至昨天晚間,保險機構共接到保險報案近4萬起,估計損失金額近10億元。

為了簡化理賠流程,提高理賠效率,21日,河南銀保監局對轄區內的銀行保險機構發出通知,要求各保險機構按照特事特辦、急事先辦的原則,集中調配查勘資源,建立理賠綠色通道。

特別是涉及人員傷亡的,要通過減少醫院限制,通過直賠、一站式結算等方式提高理賠時效。

河南遭暴雨襲擊車輛損失預估近10億元 理賠壓力沉重

(0)
上一篇 2021-07-22 20:00
下一篇 2021-07-22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