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為Chrome Canary引入Lens視覺搜索工具

MSPU 報道稱,谷歌正嘗試為 Chrome 瀏覽器引入一款新的視覺搜索工具,且它實際基於 Google Lens 技術。顧名思義,該功能允許用戶通過突出顯示某個區域來進行搜索。從早期體驗來看,它與微軟的“帶截圖搜索”(Search with Screenshot)也比較類似。

2.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 Chrome Canary 中啟用該標記(Enable Lens Region Search)。

1.jpg

然後就可以在網頁右鍵菜單中看到“用 Google Lens 搜索頁面的部分區域”選項。

3.jpg

在被帶到 Google Lens 搜索頁面后,用戶還可選擇進行圖像搜索。

4.jpg

總體而言,儘管這項功能仍存在一些 Bug —— 比如導致響應式網站出現問題(微軟的截圖搜索相對更好)—— 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你還是可以順暢體驗 OCR 識別,然後複製和粘貼文本內容。

5.jpg

(圖 via Techdows)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 Chrome Canary 94.0.4583.0 及更高版本中體驗。

(0)
上一篇 2021-07-22 17:51
下一篇 2021-07-22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