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向客戶透露Apple Watch 7系列10月8日開始預購

據報道,愛馬仕的客戶已經收到電子郵件,稱Apple Watch Series 7的預購將於2021年10月8日開始。支持泄密者Jon Prosser的傳言,愛馬仕似乎已經確認Apple Watch Series 7的預購將在下周開始。

[`7[9Y7KAGVTUA`{89`HUHA.png

不過,Hermes比Prosser走得更遠,明確指出預購將於10月8日星期五開始。

據報道,愛馬仕的信息來自該公司為回應有關新Apple Watch的詢問而發出的客戶服務郵件。據首先發現這些郵件的AppleTrack稱,愛馬仕客戶服務部提供了具體日期,但沒有進一步的細節。

蘋果公司在其”加州來電”活動上宣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7,但只說”今年秋天晚些時候”會上市。

44802-87102-000-lead-Hermes-xl.jpg

(0)
上一篇 2021-10-01 22:57
下一篇 2021-10-01 2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