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告訴員工:財務軟件錯誤計算了他們的報酬

想象一下,當你被提拔並發現你將獲得可觀的報酬時,公司卻通知你,由於一個軟件錯誤,新的待遇並不像預期的那樣豐厚。這是大約40%在本季度晉陞的亞馬遜公司員工所面臨的情況。亞馬遜內部人士看到的一封發給經理的郵件中確認了這個錯誤。這個問題是由於新晉陞的員工的一次性獎金是用比目前價值高的舊亞馬遜股價計算的。

2022-09-26-image-3-j_1100.webp

現在有多少員工會用他們的獎金買到更便宜的東西還不得而知,不過一份內部故障單指出,本季度晉陞的員工中約有40%受到了這個問題的影響。

“我們發現並立即糾正了一些新晉陞員工的薪酬溝通問題,”亞馬遜發言人告訴《財富》。”我們正在與員工合作,以確保他們了解他們最新的報酬。”

今年年初,亞馬遜的股價在170美元以上。像大多數大型科技公司一樣,這在過去九個月里發生了崩潰式的變化,現在最新價格是113美元。 一名亞馬遜員工上周在一個內部Slack群里指出了這一點,指出”股票每天都在繼續下跌”,亞馬遜正在”某種程度上奪走我們原本完整的東西”。

給經理們的郵件指出,”員工現在收到的促銷現金價值很可能比最初與他們討論的要低”。它補充說,告知新晉陞的員工為什麼他們不會得到他們預期的東西將是一個”困難”的對話,這可能是一個輕描淡寫的說法。

在科技領域,對企業員工的競爭非常激烈。由於試圖留住員工並吸引新員工,亞馬遜將其支付給員工的最高工資上限從1月份的16萬美元提高到35萬美元。

亞馬遜的倉庫工人不太可能對企業員工沒有得到他們預期的那麼多錢感到同情。首席執行官安迪·賈西上個月嘲笑前一組人每小時工資25美元的想法,聲稱亞馬遜不會負擔得起,公司需要經營可持續的業務。他還表示,沒有計劃讓企業員工返回辦公室。

(0)
上一篇 2022-09-26 21:52
下一篇 2022-09-26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