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重申iPhone 13將有1TB存儲選項 或於9月第三周發布

儘管與 TrendForce 的報告相矛盾,但分析師 Wedbush 還是再次聲稱 —— iPhone 13 將有高達 1TB 的存儲選項。早在今年 2 月,分析師就首次表示 2021 款 iPhone 新機將提供超越當前最高 512GB 的存儲容量。而最新的供應鏈消息稱,新機將首次引入高達 1TB 的存儲選項。

Wedbush重申iPhone 13將有1TB存儲選項 或於9月第三周發布

上月,TrendForce 預計 iPhone 13 將維持與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存儲容量,但 Wedbush 分析師堅持來自供應鏈的所謂最高 1TB 存儲選項的傳聞。

此外有消息稱,蘋果或在 iPhone 13 全系機型中引入 LiDAR 激光雷達等增強功能。至於銷量,外界倒是普遍看好它將至少與 iPhone 12 持平、甚至有所超越。

9to5Mac 補充道,根據最近對亞洲供應鏈的追溯,iPhone 13 較 iPhone 12 相似 / 略強的市場需求,迎合了該網站此前的一個論點,即蘋果被拉長的“超級周期”將持續到 2022 年。

據說目前 iPhone 13 在亞洲供應鏈內的製造數量在 9000 萬 ~ 1 億台左右,而 COVID-19 大流行前的 iPhone 12 備貨量在 8000 萬左右,同比增長約 15% 。

儘管該數字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發生明顯的變化,尤其是全行業缺芯的波動增加,但我們還是對 5G iPhone 推動的產品周期將延續到 2022 年一事感到很有信心。

此外得益於疫苗接種的不斷推開,經濟的回暖也會進一步提振 iPhone 新機的銷量。

最後,Wedbush 分析師還回應了其它幾篇報道,即將重回 9 月下旬的 iPhone 發布窗口,且極有可能選擇當月第 3 周。

(0)
上一篇 2021-07-22 09:23
下一篇 2021-07-22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