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出行被曝司機審核不嚴:司機揚言遇到乘客糾紛就開車撞死

近日有網友爆料稱,網約車平台陽光出行涉嫌司機審核不嚴,司機還揚言遇到有糾紛的乘客,大不了開車撞死對方。該網友描述了自己乘坐陽光出行的經歷。司機向他表示,陽光出行在招募司機上很不嚴格,“不管以前搶劫過,強姦過,殺人過,都不會深究,都會招,門檻低。”

陽光出行被曝司機審核不嚴:司機揚言遇到乘客糾紛就開車撞死

該司機還表示,遇到難搞的乘客,大不了開車撞死對方,殺完人就去自首,然後請律師辯護,就說自己不小心把油門當剎車了,由故意殺人變成意外肇事。

“不光歧視女性,而且感覺整個人非常狂躁,有一些非常黑暗的想法,比如說如果女乘客得罪他了,就把人家拉到僻靜處給禍禍了(強姦);再比如說殺人,說大不了投案自首,這樣就不會死刑。又說要想求死也簡單,就把人殺了燉了,吃肉喝湯。”

該網友認為,這樣的司機就是一個不定時炸彈,隨時都可能禍害到乘客,是巨大隱患。

事件被曝光后,在微博上引發廣泛關注。這位網友也在微博上公布了事件最新進展,稱@陽光出行官方賬號 已經聯繫了自己,要去了註冊賬號和行程,以便核實此事。

不過目前陽光出行還未在官微上對此事發表相關回應。

資料顯示,陽光出行由北京假日陽光環球旅行社有限公司運營,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其官網顯示,陽光出行覆蓋全國100+個城市,並且已與美團、滴滴、高德、百度地圖、攜程、阿里商旅等30多家出行平台達成戰略合作,為這些平台提供運力。

陽光出行被曝司機審核不嚴:司機揚言遇到乘客糾紛就開車撞死

(0)
上一篇 2021-09-28 17:33
下一篇 2021-09-28 17: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