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又有31名通訊作者加入Bulletin

據外媒報道,上個月月底,Facebook宣布了其新聞通訊平台Bulletin。與Substack、Medium和其他競爭對手不同,Bulletin精心挑選作家,以策劃一個更加可控的平台,例如米奇·阿爾博姆(主要作品有《相約星期二》等)。周二,Facebook宣布了其初始測試版推出后加入的第一波新的通訊作者。

CD21_406_NRP_IntroducingBulletin_Dorie_Inline.jpeg

下一波撰稿人包括24歲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優素福·扎伊,她寫的是 “大辯論和小時刻”;波多黎各記者Maria Celeste,她將撰寫Bulletin的第一份西班牙語通訊;以及擁有數百萬社交媒體粉絲的關係治療師Nedra Tawwab。

Bulletin擁有廣泛的免費內容,並且包含最小的Facebook品牌–它被託管在自己獨立的網站上,而不是Facebook應用。但通訊作者可以選擇將哪些內容放在付費牆後面,讀者當然可以通過Facebook Pay購買這些內容的訪問權。時事通訊的訂閱者還可以進入訂閱者專用的Facebook群組、現場音頻室和播客–因此,Bulletin幫助Facebook將訂閱者引入其不斷增長的品牌下的其他產品。但是,當Bulletin成長為一個為公眾人物策劃的、僅邀請的平台,比Raya更具有排他性時,其他平台卻在內容審核的道德問題上掙扎。

“我們尊重作家的工作,並希望明確,任何與我們合作的人都將擁有完全的編輯獨立性,”Facebook在Bulletin推出后的一篇博文中寫道。

Facebook並不是唯一對新聞通訊感興趣的主要社交媒體平台–今年1月,Twitter收購了新聞通訊平台Revue,但除了一些更新之外,Twitter的注意力似乎暫時集中在其他地方。

(0)
上一篇 2021-07-21 10:23
下一篇 2021-07-21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