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再現品控問題:閃光燈裝歪了

作為一個全新的手機品牌,Nothing Phone 1憑藉著獨特的設計風格在一眾安卓手機中脫穎而出,再加上不到3000元的售價,一度成為了近期擁有不少話題度的網紅手機。配置雖然是中端水平,但是該機在首銷時銷量突破了20萬台,擁有較高的人氣。不過在發售不久,該機也暴露了許多品控方面的問題。

該機目前已在印度、歐洲等地上市發售,它搭載驍龍778G+芯片,前置1600萬像素,後置5000萬主攝、5000萬超廣角,主攝為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學防抖,電池為4500毫安時,支持33W有線快充、15W無線充電。

Nothing Phone 1再現品控問題:閃光燈裝歪了

今天,一位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的Nothing Phone 1閃光燈裝配歪了(如下圖所示)。

不僅如此,網友們相繼發現,Nothing Phone 1還存在屏幕邊緣發綠、LED燈帶脫落、葫蘆屏等問題。

對於Nothing來說,這些問題無疑會影響到品牌聲譽,如何解決這些首發購買人群的問題以至於不讓他們寒心,可能是當前Nothing需首要解決的事情。

Nothing Phone 1再現品控問題:閃光燈裝歪了

(0)
上一篇 2022-07-25 19:49
下一篇 2022-07-25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