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iOS端Chrome 92發布:支持整頁截圖 優化隱私保護

適用於 iOS 的 Chrome 92 今天正式發布,引入了很多面向用戶的新功能和優化調整。在本次更新中,Chrome 能像 Safari 一樣支持系統級整頁截圖。使用設備的常規按鈕組合進行截圖並在左下角出現預覽圖片之後,你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整頁”(Full Page)選項卡。

iqd0m0ft.jpg

用戶點擊該選項卡之後,能夠對長截圖內容進行自定義、保存和共享。而自家的 Android 12 平台上,Google仍在開發原生的長截圖功能。

Chrome 92 在安全方面引入了一項安全措施,能夠對部分標籤頁進行隱身,只有通過 Face ID、Touch ID 或者密碼方式才能打開。當您與他人共享設備時,這是理想的選擇。要啟用此功能,請轉至設置 > 隱私 > 鎖定隱身標籤。

d21kruy8.jpg

同時,Chrome 92 調整了設置、歷史記錄和書籤,以便訂單項不會出現非常靠邊的情況。相反,現在一切都變得更加現代,但不那麼密集。

456564.jpg

▲ 上圖左側為 Chrome 91 右側為 Chrome 92

[圖]iOS端Chrome 92發布:支持整頁截圖 優化隱私保護

▲ 上圖左側為 Chrome 91 右側為 Chrome 92

在 Tab Switcher 中,您現在可以按住頁面進行共享、添加書籤或添加到閱讀列表中。同樣,Chrome 會在讓用戶從切換器關閉所有選項卡之前要求確認。

(0)
上一篇 2021-07-21 10:24
下一篇 2021-07-21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