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將把Google的Messages作為默認消息應用

據報道,美國電信運營商Verizon電信周二宣布,從明年開始,該公司銷售的所有Android手機都將把Google的Messages作為默認的消息應用。在此之前,AT&T和T-Mobile美國兩家運營商也都採取了這一措施。他們的目的都是為了與蘋果的iMessage服務對抗。

verizon-rcs-messages-by-google-1280x720.jpg

Messages的功能與蘋果iMessage類似,都可以利用富媒體通信取代傳統的手機短信。

蘋果iMessage僅限於使用iOS設備的用戶,目前尚未披露與Android設備兼容的計劃。

用戶可以利用富媒體信息發送高品質圖片和視頻,還可以藉助Wi-Fi和手機流量數據進行聊天。

AT&T和T-Mobile美國今年早些時候也宣布將Google的Messages作為其銷售的所有Android手機的默認消息應用。

“到年前之前,使用Verizon的Message+應用的客戶也可以獲得全面的富媒體通信功能。”Verizon在聲明中說。

(0)
上一篇 2021-07-21 08:20
下一篇 2021-07-21 08:20

相关推荐